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知道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不知道的事

2016-11-02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道的事

  上个星期休息天,见到了很多有趣的朋友,每个人人都充满活力有许许多多的趣事并且拥有让人瞬间捧腹大笑的能力。听着每个人说的趣事加上她特有的表情,让我开心的不能自已。下面分享一下她们各种各样的事情。

  她们工作经验丰富卖过保险、做过雪糕、搞过培训、从事过销售,现在有的转行当老师、有得想休息一下、也有的还是在研的学生。有得人对于保险行业是排斥的,选择从事保险的她并不热爱这个行业,甚至骨子里是排斥的,她由于考研失利心情不好,开始虐待自己,觉得只有最累、最苦的工作才适合她,经过多重考察选择保险,开始是要不断的打电话推销保险,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得让人哭笑不得也让我们无可奈何!有的人一听是保险,瞬间就把你鄙视到底,口气强硬的把你能噎死,慢慢的练就了金刚不换之身。也有的因为你的直接而非找你聊聊,之后就真的买了保险。当然也有觉着你老实非让她给办理理财,别人谁都不行,宁可在楼下等你好几个小时。感动的她无法做到欺骗那个阿姨,跑去问经理我想告诉她买了不到期或是中间停了都不能退钱的,被老大骂“你这孩子是不是傻啊?”也和老妈讨论过,老妈一语道破你是买保险的啊……现在说起还是心有戚戚。祈祷那个阿姨连续买,最后可以给他儿子买个大房子。(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还有一个是她曾经的同事(因为她离职),因为种种原因他必须赚钱,在追客户的路上差点被车子撞死、在客户喝茶吃饭时给他洗车、在下雨天用小铁管给客户挖车轱辘内的土,终于把客户给打动,买了他的产品。够执着、够坚持、够努力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还有一个瘦瘦弱弱的小女孩竟然有着惊人的韧劲和活力。在工作中遇到过最恐怖的事是有人拿着菜刀赶她出去、也有些本没有多少资本的人开口就要最好的、更甚至由于职业歧视硬生生的被泼了一身豆浆,挨个公司敲门遇到开门的就是不让她进,她进去后问“你怎么进来的,”“走进来的”;“谁让你进的”“我敲了好多次门,还想你们没见”“没回答就是不让你进来”“哦,那我再敲一次”;“进来”“……请问您办信用卡吗?”“不办”。之后想想还是挺恐怖的,对她肃然起敬。

  这样的事情还很多,认识这些朋友真幸运,和她们在一起让我见识到了好多没有听过的事,她们这群充满正能量的人让我也能量满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知道的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