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党内管理再次“降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党内管理再次“降温”

2016-11-29 作者:迷途书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党内管理再次“降温”

  党内管理再次“降温”

  “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这句话,格外引人注目。重视监督、扎紧制度的笼子,是习近平治党思路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了一系列讲话,强调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

  “强化自缚精神”。在新时代下,党员外部监督成效显著,“如表哥落马事件”等等,但自身内部监督才是真正杜绝“腐化”的根本大法。“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相继出台。保证了党内权利的正常有序运行,练就“七伤组合拳”,一拳七伤,“伤人”先伤己,修炼内功,强化党员干部监督才能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抓住“关键中的关键”。从严治党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中的少数”,而高级干部就是“关键中的关键”,权力越大,责任就越大,面对诱惑就越大,权欲熏心,搞政治阴谋活动,造成了政治生态的塌陷,影响恶劣,严重影响党与政府的公信力。加强高级干部教育迫在眉睫,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党建设的要求。

  扎实笼子,管好钥匙,官兵一致,上下同规,这样才能更规范的限制权力,让权力在既定的笼子的游走,才能更好的服务于民,信服于民。(迷途书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