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什么样的行为,会让人感觉温暖有教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女生什么样的行为,会让人感觉温暖有教养?

2017-01-20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女生什么样的行为,会让人感觉温暖有教养?

  女生什么样的行为,会让人感觉温暖有教养?

  @aaa王尼美

  对每个人说谢谢,无论是风雨无阻的快递小哥,还是收拾餐具的阿姨。

  @邢建坤

  善良的女生人品不会太差,最重要的是时刻懂得将心比心。

  @吃可爱长大的倩雯……

  不论男女,对服务员,销售人员很礼貌的人就很有教养。

  @茉儿

  她失恋了,我以为她趴在桌上休息,于是像往常一样兴致勃勃跑去和她分享我的快乐,她抬头的一瞬间,你能想象那个哭的泪流满面却依旧对我微笑的姑娘吗?那个笑容是我见过最温暖的,那时起我就发誓绝不会再让她伤心,如今我做到了,快5年了,我的她。

  @混世小妖精?

  在出去吃饭的时候,先把餐具给别人。

  @Wln。

  她在我眼里不管做什么,我都觉得好!

  @赵远方

  不戚戚于贫贱,不汲汲于富贵,知世故而不世故,善自嘲而不嘲人。(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_SHINE

  不轻易评价别人洁身自爱干净利落。

  @一朵小红花

  每次闺蜜发照片都会问一下“这张可以发吗”,我就觉得蛮有教养的,还有莫欺少年穷吧。

  @Crysner ?

  把笑容和谢谢你挂在嘴边。其实女孩子女孩子,一眼就能看出是好女孩,还是白莲花。

  @几分喜

  做什么事都是笑着面对,不管是失败了还是成功了都可以笑的很灿烂。

  @扬花迟-

  递剪刀的时候将手握住有尖的那头。在班里看见同学掉的东西哪怕不是自己弄掉的也帮忙捡起来。虽然只是弯一下腰但是真的很加分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Diamonds

  见到别人的时候微微一笑打个招呼,邻居阿姨说我很有教养。

  @哆啦A梦

  吃饭时候,默默地为对方盛好一份儿汤递过去~

  @M奥

  其实真的就是看脸啦,脸好看,怎么样都好看。

  @燕公子

  只要是我自己喜欢的,我就会特别觉得温暖,包括闺蜜啊都只会选择看着舒服的玩到一起的。

  @酱紫哦

  为朋友两肋插刀,敢作敢当,保护朋友陪伴朋友的妹子,这样的女生才是我喜欢的闺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