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是男人的倒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女人是男人的倒影

2017-04-25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女人是男人的倒影

  女人男人的倒影

  前几年,我的妻子安吉丽娜•朱莉精神状态非常不好。她整天无精打采,极度焦虑,总是为工作、生活孩子而忧心忡忡。35岁那年,她的体重只有90磅,比前一年骤降了30磅。瘦骨嶙峋的她,每天为了一些小事哭泣不已。

  她显然不是一个幸福的女人,头疼、心痛、背部及肋骨神经阻塞时常折磨她的身体。她总是失眠健忘,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来。美貌也远不及当年,皮肤黯淡、眼袋厚重。她不会照顾自己,更别说照顾我和几个孩子,她总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一着急就拍打自己的头。身为好莱坞职业演员,她居然拒绝拍电影,将所有的角色邀请拒之千里。我对我们的婚姻失望不已,心想离婚是迟早的事。(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尽管如此,我眼中的妻子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迷人的女人。这个世界以她为偶像的人几乎占据半壁江山,而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和她相濡以沫,共度此生。我是多么地幸运。我决定用实际行动来改变她。

  我时常送花给她,亲吻她,赞美她,精心为她准备每一份礼物,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钟我都千方百计取悦她,不停地给她惊喜。媒体采访我的时候,我经常会提起她的名字,谈论的每一个话题都涉及她和我之间的事。朋友面前,我也毫不吝啬对她的赞美之词。难以置信,我的妻子一天比一天迷人,幸福的笑容常挂脸上,她重新焕发光彩,还长胖了一些。告别忧心忡忡的她也比以前更爱我了。她热烈的爱起初让我摸不着头脑,最后,我终于发现了一个秘密:女人是男人的倒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人是男人的倒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