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物访谈:技术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人物访谈:技术组

2017-07-06 作者:卫小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物访谈:技术组

  人物访谈:技术组

  作为一支科技下乡的队伍,技术组可以说是整个队伍的核心。而其中的组员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下是我们对技术组组员的访谈。

  问:请问你参加这次三下乡活动的目的是什么呢?

  答:今年暑假参加星辰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个是大一的时候没有参加三下乡,所以一直希望大二可以有一个机会能够去到一致队伍参加三下乡。第二个原因是自己属于信计专业,所以希望可以利用暑假的时间多积累一些电脑相关的知识来弥补自己的不足。(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问: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参加这次活动的呢?

  答:今年三下乡是抱着第一是学习新的知识和巩固旧的知识的心态,在三下乡过程中积累经验。第二是学习更多、更自然地去和路人、居民交流的心态。

  问:这次活动中有什么事情让你印象深刻的吗?

  答:这次三下乡最有趣的事情应该是碰到了一位十分热情的阿伯,帮他维修了一台已经使用十年的旧笔记本电脑。这台电脑里面密密麻麻的昆虫尸体,和我们要离开的时候硬拽着我们要给我们留东西的样子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三下乡虽然辛苦,但是也会有趣事发生。参加三下乡活动不仅可以让自己能够发挥自己优势,而且可以开阔眼界,增广见闻。

  撰 文/

  卫咏欣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星辰”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物访谈:技术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