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淮海纪念塔进行实地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淮海纪念塔进行实地调

2017-07-12 12:14:10 作者:王均益 张冰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淮海纪念塔进行实地调

  为调查身边市民对“一学一做”的了解程度,了解徐州市民心目中对合格共青团员的要求,7月12日,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淮海纪念塔进行随机问卷调研与街头采访。

  下午三点,实践团成员集体来到淮海纪念塔。首先,实践团负责人刘秉熙同学向实践团各位同学进行本次实践任务讲解。接着,实践团同学两两一组进行问卷调研与随机采访。本次问卷调查涵盖有“您对“一学一做”的了解程度”、“您心目中成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条件是?”以及“您平时获取“一学一做”的途径有哪些?”等内容。然后,实践团成员对几名前来淮塔参观的群众提出了几个与本次实践密切相关的实际问题,例如:“您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有哪些关注的话题?”、“您对国家大事有哪些期待?”等等,并进行了拍摄以便于日后保存资料。在实践调研过程中,“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还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暑期实践调研团偶遇,两队成员相互学习交流当天实践过程中的切身感受,并拍照留念告别。本次调研结束后,实践团成员王一帆同学说:“今天的实践调研使我获益匪浅。它让我知道了如何才能成为群众眼中合格的共青团员,我以后一定会对自己更加严格要求,做一名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实践调研活动让“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的成员不仅了解了“一学一做”在群众中的影响力,而且对如何成为合格共青团员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有利于此次实践调研的顺利进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