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康汇托老服务社看望老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康汇托老服务社看望老人

2016-08-14 作者:魏晋风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康汇托老服务社看望老人

  7月14日,为给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老人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蓬勃和社会温暖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徐州市康汇托老服务社看望老人。

  下午3:30,团队全体成员冒雨抵达徐州市康汇托老服务社,得到了服务社院长和老人们的热烈欢迎。通过与院长的沟通交流,成员们了解了服务社现状,所住老人30余名,大多为家人工作在外或患有疾病。随后,在院长的带领下,成员们为老人送上事先准备好的水果、面包等,并积极主动与老人们交流,亲切询问了老人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生活、饮食等状况,从家庭成员到家乡的风俗特色,从敬老院的生活到大学生活,在相互聆听与沟通的过程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最后,团队成员与老人们合影留念,挥手道别。(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康汇托老服务社看望老人,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关怀与温暖,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大家了解社会,深刻领悟“两学一做”精神内涵,更号召大学生及社会各阶层了解老年人群体,积极投入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