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安周恩来业绩成就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安周恩来业绩成就展

2016-08-11 作者:魏晋风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安周恩来业绩成就展

  7月12日,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淮安市参观周恩来业绩成就展馆。本次参观旨在了解周恩来总理为我国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周总理的优秀品格。

  上午10:30,团队前往位于淮安市南郊的周恩来业绩成就展馆进行参观学习。展馆分为“人民公仆心系人民”、“全党楷模光耀千秋”和“世纪伟人永恒丰碑”三个展厅。在“人民公仆心系人民”展厅,成员们通过观看周恩来总理与人民群众的交流慰问的图片资料,了解了周恩来总理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和为确保人民当家作主而作出的努力。“全党楷模光耀千秋”展厅则展示了周恩来总理为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外交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在“世纪伟人永恒丰碑”展厅,成员们通过观看影像资料了解了周恩来总理逝世后为后世留下的宝贵财富。(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周恩来业绩成就展馆,使同学们了解了周恩来总理的无私奉献和无悔付出,深刻体会“两学一做”精神内涵内涵。团队成员吴志万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我认识到周总理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我们要以周总理为模范榜样,努力奋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