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外罗手拉手 馨馨书香心连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岭师外罗手拉手 馨馨书香心连心

2017-07-12 09:08:38 作者:卢成森 来源:卢成森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师外罗手拉手 馨馨书香心连心

  夏日炎炎,知了在树梢不断地鸣叫,其声音的频率犹如我的心跳,快速,又带一些兴奋。一辆黑色的面包车缓缓驶入校园,在一个校级团委干部的引领下,岭师领导校团委李书记和教务处莫主任走下车来,李书记热情地和我握了握手,慰问我们“三下乡”活动事宜,并走向教学楼看看我们的教学情况,接着要看看我们的住况。几位领导一边走路,一边语重心长地和我们说“三下乡”的注意事项,对我们的住宿、饮食、人身安全表示深切地慰问,此时此刻,心里感到阵阵温暖,虽然天气炎热,但是领导们的关心像一股清流,滋心扉,给人以清凉

  正当我们的领导在校园内欣赏刻有“百年树人”四个大字的训石时,外罗中学的李校长徐步走来,李书记热情地迎上去,像老朋友见面一样和李校长握手,寒暄近况。几番交谈过后,莫主任决定把外罗中学作为岭师的实习基地,李校长也表示对岭师学子的到来会热情以待,从此以后,岭南师范学院和外罗中学将会长期合作,双方密切交流,共议教育大计,努力推动我国教育的发展与进步。岭师外罗手拉手,馨馨书香心连心,我们千阳社会实践队会认真听取书记和主任的指导,以学生为中心,坚持服务人民的理念,全力以赴,历练身心,不负学校领导对我们殷切的期望。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领导来访,让我感到温暖,也给了我勇气,“三下乡”虽苦,但是有领导的关心与鼓励,又何惧风雨!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人民教师这条路,便只顾播种爱心相信他日定会桃李满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