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铺前小学手拉手,悠悠书香心连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铺前小学手拉手,悠悠书香心连心

2016-07-13 作者:Connie 来源:Connie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心连心实践队来到铺前小学的第三天,上课的第二天。清晨,阳光明媚,空气很新鲜,心连心实践队的成员们起床了,开始了一天的生活

  早上,铺前小学迎来了铺前村的村委们,他们是来参加心连心实践队的开班仪式的。开班仪式分为了四项议程,分别是升国旗,奏唱国歌;村书记发言;心连心实践队代表宣誓;授旗仪式;这简单的四项议程,囊括了心连心所有成员,这并不是简简单单或者是可有可无的仪式,这是一个必须开展的仪式。开班仪式后全体成员拍了一张大合照,就这样,开班仪式就结束了。

铺前小学手拉手,悠悠书香心连心

  接着,所有的学生都回到了自己的班级,开始了他们第二天的上课模式,相比第一天,所有的学生都比较安静了,开始懂得配合老师上课了,调皮的学生少了很多,因为他们已经开始慢慢接受这些老师们了。(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在下课期间,经常都能看到,很多学生去找老师聊天,坐在一起,手拉手,很亲密,这是一个温馨的场景,这代表着他们慢慢朝着真正的老师走去,一个真正的老师,不仅能够教好学生,也要和学生打好关系,和学生的关系像朋友一样。现在在心连心实践队里,看到了这样的老师,他们成为了学生心中的那片天。

  心连心实践队的变化随处可见,一天比一天好,而他们每天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支教组的成员们每天与学生相处,他们与学生的关系最好;调研组的成员们出外调研,不畏艰辛,却更了解这个地方;宣传组的成员们每天都在整理照片,发送推文,更能锻炼自己的能力;新闻组的成员们每天都在写新闻稿,即使累,但是却能提高自己的水平;后勤组的成员们辛苦为大家煮饭,准备好一切,他们辛苦了。经过了这几天,心连心的成员们都有了不少的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