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铺前手拉手,温暖心连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铺前手拉手,温暖心连心

2016-07-13 作者:永琦 来源:永琦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3日, 铺前小学操场上的榕树添了不少新绿,枝桠交错几欲耸入云霄,有的横斜逸出,叶片几乎碰触到一班的窗户了。

  一班,是由铺前小学的一二年级组成的,是铺前小学年龄最小的孩子的聚集地,在这个课室,有很多让人烦恼感动,心酸的故事

铺前手拉手,温暖心连心

  来到一班的课室,望着窗外满目的翠绿色,听着孩子们响亮的背诗声,心连心实践队的队员们开启了今天的课程。

  今天的英语课,一个小女孩又从课室逃了出来了,她找到一位心连心的队员,一下子就蹦到她身上,一直抱着这个老师,老师问她喜不喜欢老师,她就说喜欢,但是老师让她去上课她就不说话。之后就一直默默地抱着老师,抓着老师的手,没有说话,等待着下课。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其实这位一班的小女孩很调皮,用一个老师形容她的话就是很有个性。她不喜欢上课,每次老师进去上课的时候,她总是逃出课堂,独自来到操场上,攀来爬去。一开始与老师接触的时候,她不喜欢说话,可是慢慢地,她就很喜欢依赖着老师。来到铺前小学已经第四天的老师们,基本都被她热情地拥抱过。

  还记得刚开始时她总是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老师,不敢向前,不敢说话。后来,慢慢开始主动拉着老师玩,喜欢和老师说话,喜欢赖在老师身上。虽然老师听不懂她的言语,可是也会很耐心地听着。

  后来听心连心实践队队长说,这个小女孩她有一个哥哥,哥哥比她大两三岁,可是和她读同一个班,听说,哥哥的智商比同龄的孩子要低,这个小女孩每天和哥哥一起上学,但是来到学校却很少和哥哥一起玩。这个年龄的孩子缺少了哥哥的关爱,便从这帮从外面来的老师身上寻找温暖,她的调皮,她的拥抱,这一刻都化作层层涟漪,在各位老师心中泛起一层层波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