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出轨后,我该原谅她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老婆出轨后,我该原谅她吗?

2016-12-28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结婚多年,和老婆的关系还算融洽。她人比较勤快贤惠,下班回来,还能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对我父母也不错。总之,整体关系良好,在我看来,我们属于比较稳定的家庭结构。

  知道她出轨,是在今年年后有一次,她上班把手机忘在家里,我准备帮她送过去。无意一翻,她竟然和同一个电话有过多次通话记录!我心下震惊,当时就去打了她的电话清单,结果令我极其震惊,意外,还有愤怒——她和这同一个电话,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异常频繁地联系着。最多的一个月,来回通话达一百多次,平均一天四五个,最多的一天竟然高达17次通话……简直是令人发指丧心病狂!

老婆出轨后,我该原谅她吗?

  打完通话记录,我随后又调出了她的QQ,微信,短消息,包括删除的也运用一些软件恢复了大部分过来,结果更加让我愤怒,除了有她和那个人肉麻恶心的情话,还发现了一些不堪入目的图片……得知她竟然真的背着我出轨了,我愤怒得无以复加,恨不能撕了她!

  说实话,我对她,还是比较有感情的。但是最近年把,由于上班工作压力大,回家时间比较晚,渐渐的有些忽略了她,再加上一些生活琐事的矛盾,导致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但我还是对她还是比较宠,生活中尽量让着她,有什么好吃好玩的,也是经常会买给她。所以不能相信,她竟然会出轨!

  后来,我又查出来和她有关系的那个人,是她的同事,而且竟然就住在离我家只有走路不到十分钟的距离!联想起以往的一些事,比如我们每次吵架闹别扭,她总是一甩门就走,然后我打电话给她,她又总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到家。有时候下班问她在哪里,她总说在附近玩,还经常会用一些和她风格根本不搭的小饰品……(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迹可循,就只有我傻乎乎的没有去想那么多!

  老婆出轨后,我该原谅她吗?

  可恶的是,当我责问起她,她却还不承认自己出轨了,只说和那个人是聊聊天而已。她的狡辩气得我快说不出话来,差点就要动手打她!然后我愤怒地把十几米长的通话清单和她手机调出来的照片甩到她面前,她才低下头不再出声。背叛还要说谎,真是已经挑战了人的忍耐极限!

  这件事发生以后,我无心工作,几乎茶饭不思,每天过得生不如死。我是个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强烈的想要和她离婚。每天回到家,看到她那张脸,眼神飘忽,目光迷离,再想到她曾经和别人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我就恶心得像吞下了几百只苍蝇!晚上睡觉,我都离她远远的,真是连碰都不想碰到她!

  从心里说,我其实也不想离婚,我们一起奋斗到今天,建个家庭也真心不容易。可是,我实在受不了她出轨给我带来的伤害,也不知道怎么才能缓解我心头的伤痛!家人的劝说,安慰,最终也不能让我真正的走出来。我夜夜失眠,整个人憔悴不堪无精打采,甚至对生活失去信心,觉得自己辛辛苦苦的工作有什么用,到头来还不是遭到背叛?

  有人说,男人出轨出的是身体,而女人出轨出的却是心,而且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这还要怎么生活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