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迷恋上大我近二十岁的“干妈”,我痛恨自己却无法自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迷恋上大我近二十岁的“干妈”,我痛恨自己却无法自拔

2017-01-04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是的,就如题目所写,我迷恋上了所谓的“干妈”已经有快两年的时间了。

  那时候,我刚刚结婚,谁知道结婚还不到两个月,我的生活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迷恋上大我近二十岁的“干妈”,我痛恨自己却无法自拔

  我在一个4S店做销售经理。有一天我正在处理客户的售后问题,她来我们店里看车。说实话,凭着多年的卖车经验,我一看到她,心里就觉得自己能拿下她。

  我给她详细讲解了车的性能,优势,她在问了很多问题之后,最后很爽快地交了定金。不久她又带着朋友来买车。对这样的大客户,我自然也不敢怠慢,服务得热情周到。

  后来有一次她一定要请我出去吃饭,客户请吃饭这样的事情也不是没有过,我也觉得正常不过,还拉了两个同事一起。她在我的眼里还是个大客户,我和客户搞好关系,做好客情维护是应该的。一来二去我们就这样慢慢熟悉了。

  有一次,她在微信里问我有没有结婚,我说我刚结婚不久。她说真羡慕你们,哪像我,光有点钱又有什么用?谈话里隐隐感到她是一个有故事寂寞的人,但是我没有多问更没有多想。

  再后来,她出去玩,总会打电话问我去不去,而且明显的表示了对我的好感。在一次唱歌之后,她的几个朋友半开玩笑地让我认她做干妈。我很难为情,谁知道她甩出一个厚厚的红包,对我说,你今天当着她们的面叫我一声,这红包里的钱都是你的。

  当时的我觉得很尴尬,看到她已经喝得有点多了,旁边的人都在看着,为了不让她下不了台,我轻轻地叫了声姐,并把红包塞回她的手里,对她说,你这么年轻,我怎么能叫你干妈呢,最多也就是个姐姐。看得出来,我这么说让她觉得很受用也很有面子,接下来一开心又喝了很多,然后让我送她回家。就这一送,自此成了我生活的转折点。

  我把她的车开到她家楼下,准备自己打车回去,谁知道我刚下车,她竟然吐了,问她她说有点头晕难受,我只好把她扶上了楼。到了她家里,我连坐都没敢坐,就准备告辞走人。谁知道她突然拉着我说,我早就喜欢你了,今天你说了那些话,我特别感动,你能留下来陪我吗?

  我完全没有想到事情会这样,她拉着我紧紧不放,突然又眼泪汪汪地看着我说,你就陪我这一晚好不好,我心里很难受,就是想和你说说话。

  然后她给我说了她的故事。

  她的老公在他们发家之后,因为她的不生育,卷了两人共同财产的大部分,带了个小他15岁的怀孕女人走了。她是个要强的女人,不想在人前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于是发奋图强,自己重新来过。而一个女人在打拼过程中的那种艰难和辛苦,真的没有人能够体会,为了争口气,她都一一咬牙挺了过来。(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经过几年的努力,她终于赢来了自己的一片新天地。但是,她现在就像这个移民城市的无数成功的女人一样,什么也不缺,唯独缺少一个爱她疼她的男人。她说,女人挣钱,一方面是为了经济独立不被人看不起,一方面就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选择权。她说她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听了她的故事,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她又对我说,我对你没有要求,只想你在我难过的时候能过来陪我一下,我就知足了,我知道你刚结婚不久,也不想破坏你的家庭。但我真的喜欢你,也不会亏待你。

  她和我说话的时候,我们身体离得很近很近,几乎挨在一起,她那种成熟女人身体特有的馨香一阵一阵撞击着我的鼻腔,不能不说,她长得真的很漂亮,很有韵味,大概因为喝了酒的原因,脸也红红的,看上去风情万种,最终,我还是丧失了理智……

  迷恋上大我近二十岁的“干妈”,我痛恨自己却无法自拔

  那一次过后的一个星期,她打电话给我,说有点不舒服,让我去看看她。于是我去了,她真的病了,我给她烧了水,吃了药,她什么话也没有说。临走的时候,她突然问了我一句喜欢什么样的车,我不知道她什么意思,她说她要送辆车给我。我当然不会要也不敢要,突然多出这么一出,我该怎么向家庭和别人交代?谁知她好像早就想好了一样,说这个你不用担心,就说我买的借给你开着磨合一阵。她让我在外人面前还是叫她干妈,只有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就叫她姐姐。

  后来,她又送了我很多高档衣物,手表,我去她那里的次数也渐渐多了起来。有时半夜三更回家晚了,面对妻子的目光,我心里觉得内疚得要命,于是便对她加倍的好,只要在家什么事都不要她做,以减轻自己心里的罪恶感。

  每次和“干妈”在一起,四十多岁女人的妩媚成熟和大胆奔放,让我渐渐地沉迷在她的温柔乡里毫无招架之力,也越发迷恋起和她在一起的辰光。由于和她在一起的次数太多,我变得无精打采,有时候面对老婆的询问和不满,也是心有余力不足。愧疚之下,只有加倍的在物质上补偿她,而“干妈”也有意无意地暗示过这一点,让我多买点好东西哄哄她。

  很多时候,我也非常痛恨自己,明知道这样很不道德也很为人不齿,我这就和那些被包养的女人有什么区别?如果有一天老婆知道了又会怎么样?我想都不敢想!但是我痛恨自己的同时,又觉得已经离不开她,就像吸了毒一样,清醒地堕落着,沉沦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