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让我先怀孕再结婚,可生完孩子婆婆却扣着娘家的5万彩礼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婆婆让我先怀孕再结婚,可生完孩子婆婆却扣着娘家的5万彩礼钱

2017-01-21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婆婆让我先怀孕再结婚,可生完孩子婆婆却扣着娘家的5万彩礼钱

  丽丽和老公小军是朋友介绍认识的,丽丽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公司里做了销售员,每个月三千多块的工资。因为她的家庭条件不错,父母也有退休金,所以丽丽工作以后攒了一部分钱。

  由于到了适婚的年龄,父母对于丽丽的婚事有些着急。去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她认识了老公小军。小军是外地人,他和***一起开了一家超市,生意挺好的,而且也买下了房子。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以后,丽丽觉得小军为人老实,挺有责任心,而且丽丽的父母对小军也很满意,想让他们两人早点订婚。

  半个月后,他们两人订婚了。本来两家商量是10万的彩礼,可是婆婆只给了丽丽家5万,说店里需要进货没有那么多的钱,并且承诺剩下的5万结婚以后会给丽丽。

  可是订婚以后,丽丽的婆婆却说要先怀孕才能把她娶回家,丽丽觉得小军对她不错,而且孩子也是迟早有的,所以就答应了婆婆的请求。一年以后,丽丽怀上了孩子,全家人都特别开心。从此丽丽成了全家人的保护对象,婆婆让她辞职在家专心养胎,她觉得婆婆对她很关心,舍不得她吃苦,所以就听了婆婆的意见。(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十个月以后,丽丽生下了孩子,还是个男孩。小军非常开心,一个劲的感谢丽丽。原本想着孩子出生以后就可以嫁到小军家,但是婆婆却始终没有提及这件事。丽丽的心里有些不安,可能是婆婆每天太忙忘了吧,她心想过现在孩子也生下来了,她迟早会嫁过去的。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丽丽被婆婆带到超市里帮忙,每个月也会正常给她发工资。虽然丽丽表面上对婆婆很尊敬,但是她的心里特别的不满。因为婆婆并没有遵守她的诺言,孩子都一岁了还拖欠她娘家5万的礼钱,可是她也不好意思说出来。后来她得知了一件事,发现自己上了婆婆的当。

  有一天,丽丽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大表姑,问候以后,她得知了大表姑是来还钱的,因为小军不在,所以就把钱给婆婆了。但是过了两个月,婆婆都没有说这件事,也没有把钱给丽丽,这让她很纳闷,婆婆为什么要把小军的钱占为己有呢?

  这件事以后,丽丽恍然大悟,想起婆婆一直不还礼钱,还不让她嫁过去,也没有置办酒席,叫她辞去工作可能也是为了给超市帮忙。她非常生气,觉得婆婆做的太过分了,她有了离开这个家的念头。可是如今有了孩子,小军对她也不错,她也有些舍不得,但是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和这样的婆婆生活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