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去世 后妈为了谋夺家产让我嫁给她的侄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妈妈去世 后妈为了谋夺家产让我嫁给她的侄子

2017-01-27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妈妈去世 后妈为了谋夺家产让我嫁给她的侄子

  这几年,家里条件变得越来越好的时候,隐约的感觉爸爸妈妈之间的关系却越来越冷淡,那段时间我在外地上大学,很少回家,直到那天半夜,被妈妈的电话吵醒,在妈妈哽咽的叙述中,我才知道这两年爸爸竟然在外面偷偷的养了小三。当时就想回家找爸爸理论,但是被妈妈劝住了,为了这个家,妈妈说她愿意忍了,只要家还完整,那一晚,我们母女隔着电话,抱头痛哭了一夜。

  那两年,因为这件事情,与爸爸的关系也渐渐冷淡,似乎也觉得理亏,他愈来愈少的回家,有时候竟然半年也难见他一次,我和妈妈都知道,他大概和那个小三一起住了。只是没想到,再见他的时候,竟然是在妈妈的病床前。

  隐瞒病情,是爸爸害死了妈妈

  “肝癌晚期,几乎没有痊愈的可能了。”一纸诊断书,乍然的冰冷,我的世界坍塌了。妈妈躺在病房里昏迷着,时隔半年,我第一次给爸爸打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我大哭之后又笑了,这可是我至亲的人啊,竟然再也没有了联系方式。自此,我也断了和爸爸联系的念头,在最后的时间里,寸步不离的守着母亲

  在母亲最后弥留的时刻,她突然的清醒过来,拉着我的手,小声的告诉我,家里的几套房产她都转到我的名下了,然后问我请了这么久的假会不会耽误学业,还有家里养的她最喜欢的那条狗谁在照顾,絮絮叨叨的说了好多,我流着眼泪,把妈妈模糊不清的话每一个字都努力的记在心里。最后妈妈突然握紧了我的手。

  “我那时候有些不舒服……去医院检查……过一次身体……和你爸……回来.你爸……说……没什么……事情……我真的……希望……他说的是真的……二十多年了……我们.别恨他……”妈妈的手滑落了下去。

  妈妈的葬礼上我吐了小三一脸的口水

  再见到爸爸,是在妈妈的葬礼上,他前前后后的忙碌,眼睛都红肿了,亲戚们都劝他节哀,只有我冷然的看着他,只有我知道,直至妈妈的最后时刻,他都不曾出现。却现在假仁假义的在亲戚面前做起了表演。

  “这是你虹姨,你收拾收拾,和我们一起住吧。”爸爸和一个年轻的,面容姣好的女人一起出现在我面前。(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有自己的家,为什么要跟你们住?”我讥讽的看着这对男女

  “***没了你还有什么家!”他劝我。

  “至少房子是我的。”

  “***是瞒着我把房子都转到你名下了,房子都是我挣钱买的……”他开始有些生气了。

  “至少,在法律上,它们都是我的。”我骄傲又解气的说出这句话,或许他终于后悔了当初强迫我去选择法律专业了吧。

  见我们父女这样僵持,那个女人赶紧过来对我说:“别和你爸一般见识,***刚过世,他也是……”

  “和你有什么关系,婊子!”活了二十多年,我第一次对着一个女人骂出脏话,然后朝她脸上吐了一口唾沫。她惊呆了,好看的妆容上满是我的口水,我只记得她的尖叫和爸爸冲过来那张愤怒的脸,我便被人拉走了。

  偷听电话男朋友竟然是小三的侄子

  浩然是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来到我身边的,性格、爱好都比较相近的我们,很快就确定了情侣关系,甚至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我曾经单纯的以为,浩然是老天夺走我最爱的妈妈后,给予我的补偿,但是却没有料到,这又是一次对我最残忍的伤害

  那天我买了新窗帘,正在装窗帘的时候,门开了,是浩然回来了,我突然想躲在新窗帘后等他靠近,吓他一跳,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

  我就静静的躲在窗帘后等候,他一边讲着电话一边走近了过来,听着他们聊天的内容,我满身的冰冷。

  和浩然通电话的竟然是爸爸的小三,而我以为遇到了真命天子的这个男人,正在和她一起商量,如何在结婚前,劝我将名下的房产转到他的名下,两个人煞费苦心的全套终究还是毁在我突然灵机一动的小恶作剧上,我觉得我该笑,因为戳穿了一出令人恶心的阴谋,但是眼泪却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窗帘似乎将我和整个世界隔离开来,窗帘外是所有想伤害的我的人,窗帘内是再无所爱,不知所措的我,到底,我该何去何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