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舔”对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舔”对吗

2020-06-04 10:35:03 作者:保温杯泡枸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舔”对吗

  喜欢不是舔,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可以用尽全力照顾保护她,但千万不要去无下限的对她好。因为到最后你会发现好对于你喜欢的那个她来说真的最微不足道,也是最容易替代的,对她来说也是最没有安全安全感,如果到最后你不对她好了,她将一无所有。所以少年如果你喜欢她就不要去“舔”

  正如我一个朋友高中三年他喜欢她了三年,三年来她的一切他都会记在里,她开心他会在她身边陪着她笑着她傻乎乎样子,她不开心就一直呆在他身边用尽一切方法解决她的烦心事朋友对她的喜欢她一直了解,她好像也明白我朋友对他做的一切,可是两个谁都没有把这层关系捅破。就这样三年的时间,朋友以她朋友的身份对她好了三年,照顾的无微不至。而她接受了这一切的好,对我朋友像男朋友一样管着会吃醋会生气

       我们曾一度以为他俩已经确认了关系,可是结局总是那么的不尽如人意,在高中最后的半年时间她碰到了让她心动男生,那个男生转校生,在刚转来的时候她俩因为一些事情认识了,便很快就渐渐熟悉。而我朋友依旧用自己一直的身份呆在她身边,默默看着,可能对于现在他来说还能陪在她身边就是最好结果了,时间慢慢过去到了高考毕业的是日子了,我们都劝朋友去表吧,去把握这最后的机会。但表白对朋友来说更像是一种坦白一种结果,其实在他心里他明白。然结果像他想的一样,她拒绝了他,他跟那个转校生在一起了。

  三年的时间却敌不过仅仅的半年,在那一刻朋友包括我们明白了,舔一无是处,好到极致就是舔。三年的好换来的感动抵不过半年来的激情。我们不能说朋友或者她谁不对,因为喜欢这件事本就没有答案。这件事只是告诉我们喜欢一个人不要去做舔狗,不是一个人去迁就另一个人,而是双方都愿意去付出。喜欢不是舔,“舔”在喜欢这个故事里真的一无是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舔”对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