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嫂子,对不起!我让你为难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嫂子,对不起!我让你为难了

2020-06-25 06:18:22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嫂子,对不起!我让你为难了

  我和老公大学同学毕业之后就结婚了。

  老公家里是农村的,而我从小就生活城市

  一开始嫁过去的时候,我真的很不适应农村的生活。

  而老公在城市里又买不起房子,没办法我们就在城里租了一间房子,虽然不大,但是被我们布置的却很温馨

  我是自尊心很强的人,别人说的话稍微重了一点,或者对我稍微冷淡了一点。我就会受不了,就会大吵大闹

  我从小就是这个性格,所以里的人都不敢惹我。

  特别是结婚后,老公对我更是言听计从。

  前段时间我怀孕了,而且反应特别大。

  我就辞去了工作在家休息,每天不想做饭,而老公工作又忙,还经常出差,也不能给我做饭。又不能天天外卖,一是不健康,二是经济上也撑不住。

  我就直接住到了我的娘家,那时候嫂子也怀孕了,这样妈妈可以同时照顾我和嫂子,也不是太麻烦

  住进娘家以后,妈妈每天都是先问嫂子想吃什么,我听到后就会很不高兴,吃饭的时候我就一口不吃。

  看见老妈给嫂子夹菜,我里也是极不舒服。觉得老妈太心疼嫂子,嫂子有手有脚又不是不会吃饭。

  我常常是吃了一半,就回房休息。

  接下来的日子,老妈就再也不敢忽视我了,每次做饭都依着我的口味

  嫂子每次吃饭就吃一点点,就放下碗筷不吃了。

  我有点怀疑,嫂子吃这么一点能吃饱,天天吃这么少,会影响胎儿的发育的。

  每次我都劝她多吃点,她只是呵呵两声说,吃饱了!

  有天晚上,我去卫生间。听到厨房动静原来老妈在给嫂子熬鸡汤

  又听到妈妈小声对嫂子说:真是委屈你了!你小姑子就那个臭脾气,你千万别往心里去,你想吃什么,就给妈说,妈单独给你做。

  我听到后,愣住了!

  想想我的脸都红了,我真的太不对了,像我这种不好性格,只有最亲近人才能够忍得了。

  我真的是太任性了,嫂子也是我的家人,嫂子也怀孕了,我却从来没有考虑过她的感受。而嫂子却百般迁就我。

  我决定改掉坏毛病,好好的对待我的嫂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