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子信息20—08班举行心理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子信息20—08班举行心理班会

2020-12-08 12:35:30 作者:马建 来源:马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子信息20—08班举行心理班会

  2020年11月11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八班举办了心理班会。此次班会旨在给同学们紧张劳累的学习生活带来放松,同时增进同学友谊,加强班级凝聚力,强化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电信八班全体同学,班主任杨春雨以及成长导师张延庆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主要分为五项活动。最开始,心理委员段茗梓为同学们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中回忆了电信八班在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感动之余,班会的第二项开始,歌曲接龙,你比我猜等游戏惹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八班原创表情包也因此新鲜出炉。班会第三项,班主任杨春老师进行讲话,随后班长蔡森涛,团支书陈思羽,学习委员吴振怡分别总结了班内两月的表现,并规划了八班的未来,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情祝愿和期盼。班会第四项,才艺展示,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唱歌,魔术等节目燃爆现场。心委和班长的合唱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班会第五项,分发蛋糕,班主任和班导为同学们切下爱的蛋糕。最后,在温馨与快乐中,八班同学拍下了班会的合照,每个人的高兴都溢于言表。

  此次班会,完美的达到了目的,同学们在班级中找到了归属感,同学们的凝聚力更强了,同学之间也更有爱了,相信八班的未来会更好!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