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众人拾柴火焰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众人拾柴火焰高

2016-07-12 作者:岭师sunshine15 来源:岭师sunshine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sunshine实践队到三下乡基地的第三天。昨晚,幼儿园的老园长让我们在这几天内把两个课室和两个卧室的环境进行创设。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们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老师信任我们,把重大的任务都交给我们;紧张的是毕竟是第一次进行环境创设,一点经验都没有,怕自己弄不好。今天早上,我们队开了个简短的会议,大家一起商讨结合众多同学的意见,最终确定了一个卧室和两个课室的主题。吃过早餐之后,我们就开始动工。每个人都热火朝天的干起来了,你剪一个星星,我做一个月亮,你画画,我剪纸,都各种忙活起来了。大家一起干活,你帮帮我,我帮帮你。到最后,我们用了近一个早上把卧室的环境设计并弄好了。合作的力量是无穷大的,团结才能使我们的队伍走得更远,让我们更好!(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众人拾柴火焰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