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第一天教学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实践第一天教学有感

2016-07-12 作者:蔡晓金 来源:蔡晓金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第一天教学有感

  为了挖掘学生的兴趣爱好,体育课采取了自由选课的方式进行,我和队员雨婷担任了舞蹈老师。今天下午,我们选了一个阴凉树底下上课。虽然选择舞蹈的同学不多,但我们还是很认真的教导她们。因为我认为,在这个社会上,特别是女生,一定要学会培养内在气质。一个女生,得比男生更加独立自爱,更加的优秀,才能不被这个现实的社会打倒,才能像灰姑娘一样遇到白马王子,然后穿上高贵的水晶鞋与之共舞。(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第一节课,学生们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听话,也许是对我们的不熟悉,女孩们私底下做小动作,嬉戏玩闹。那时候,我们很严肃的训斥了她们:“如果你们想每天吃吃喝喝,等到毕业就嫁人或者干受苦受累的活吗?来到学校,就是为了学习,不是为了打发日子,上课就应该有上课的态度。”可能是我们郑重的语气吓到她们,终于开始认真学习舞步,不再敷衍了事。

  这是第一节课,也是最后一节舞蹈课,因为我们分身不暇,只好结束这门课程。虽有遗憾,但也不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