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三下乡之晚会招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之晚会招人

2016-07-13 作者:吴思慧 来源:吴思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晚会招人

  今天,七月十二日,活动组的组员们在学生当中招募在文艺晚会上表演的人才。相信在“三下乡”中,最热闹的就数最后时刻的文艺晚会了。

 三下乡之晚会招人

  他们在学生的课间时间,到讲台上,和学生们寒暄了一番。感觉和学生们拉近了不少后,就开始给他们大力宣传我们青青草原实践队以及我们的重头戏——文艺晚会。

  在宣传的过程中,学生们都相当的热情,也很积极响应了我们的号召,还提出了许多不明白的问题。由此看出,学生们对此还是很好奇的,也很配合我们的工作,相信我们的文艺晚会肯定会完成的相当精彩。(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看见同学们在专心致志地听活动组的队员们宣传,不但没有觉得不耐烦,而且还兴致勃勃地询问一些事项,觉得他们真的是太棒了!毕竟,他们刚刚上完课,他们就来宣传了。谢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哦!

  在晚上,就看见有几个学生拿着报名的名单来到教师办公室,还有学生在询问晚会要表演什么节目之类的••••••看 来,宣传组的队员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预祝青青草原实践队“三下乡”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三下乡之晚会招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