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排球友谊赛,火热来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排球友谊赛,火热来袭

2016-07-13 作者:丘宁瑜 来源:丘宁瑜投稿 阅读:载入中…

排球友谊赛,火热来袭

  七月的湛江是炎热的,太阳的笑容太过耀眼,让我们这些小人物恨不得把自己放进一个冰盒里,隔绝世界那难以忍受的热度。

  三下乡的工作缓慢进行,师生关系慢慢熟悉了起来,空闲之余,李主任邀请我们与杨柑中学的女教师打排球友谊赛,此时的我们诚惶诚恐啊!因为我们全班会打排球的只有3人,可是主任说老师们不是很厉害,我们可以应付的,时间就约在下午5。30分。

  所以我就只能与他们一块儿赶鸭子上架,答应了下来!当我们来到球场,我们队伍人员不够,为了不让老师们失望,我们经过商讨决定男女组队雨老师们对打,很快比赛正式开始了!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火热的比赛中,我们队经过磨合,以及老师们的贴心指导,我们不断的进步,配合也越来越好,赛程也越来越紧张,最后一场我们的比分是10/25。虽然我们输了,可是我们赢得了老师们的认可,我们的氛围从一开始的生疏到后来的惺惺相惜,突然发现这种增进感情的方法不错呢!

  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指导与关心,其实我们都懂,我们相信我们会更好更努力,我们的三下乡会越办越好,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