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识之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知识之窗

2016-07-13 作者:谢承莹 来源:谢承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知识之窗

  大学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涉及面广,内容丰富,与农村实际相结合,认真对待,不流于形式。在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大学生可以也应该将自己在校所学的先进科学的生活观念在广大农村传播,他们应该紧密结合所学专业技术知识,在农村开展多种形式的先进科技文化知识和生活观念的宣讲活动。大学生参与新农村建设的进程,为大学生了解中国国情开启了一扇窗口,密切了高等教育与新农村建设的关系,这有益于高教体系建立针对性和切合实际的促进新农村建设的策略和途径。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开学典礼后,师生开始了交流会。有些同学上了初中,进入了青春叛逆期。他们通过与小老师“积极”互动,体现他们的自以为豪的存在感。对于这样的学生,我们只能做到容忍和正确开导。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我们不能要求其他人都像自己那样做事,更不能把自己的意愿、想法强加给他人。学会理解,包容别人,包容社会,包容世间的一切。

  其实从下乡的筹备活动到整个活动的结束,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每次遇到问题时,我们都会共同商量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而虽然在商量过程中,往往会意见不一致,但我们都能互相理解。慢慢地我也学会了包容、学会了体谅,更加懂得站在别人的立场想问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知识之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