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感动中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在感动中进步

2016-07-14 作者:陈志坚 来源:陈志坚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感动中进步

  早晨七点钟的杨柑中学,空气清新、鸟语花香,今天的三下乡生活又开始了,吃完了鸡蛋和粥,吃得很饱,因为不想花时间去买东西和饿了而影响自己的工作,就是想每天把时间花在同学和三下乡要处理的事情上面,很快到了我的课堂——安全教育,二班的孩子性格非常内向、不喜欢讲话和互动,在他们的课堂上有一点担心,可是我想多了,一进来他们就自觉地称呼我老师好,自觉擦黑板,每个人的腰板都挺直了,就是想听我讲课。我完全感受不到他们班主任所说的内向,细问得知他们是昨天上了我的体育课,课后和我一起踢足球玩开放了,所以都是想面对自己最熟悉的人那样,淡定自如,这一节课我们介绍了安全教育,同学都踊跃上来示范正确的急救方法,这一节课是我在他们班的最后一堂课,我很舍不得这群学生,因为他们每一个都独一无二,他们也很不舍得我,都记下了我的电话和QQ,说要以后还要找我,我也会每天都上和他们聊天。(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是四班的数学课,四班的同学很乖很积极,上他们的课都很轻松自如,一进门他们都认识我,有的人称呼我“坚哥”,有的人称呼我队长,更有的人直接呼喊我的姓名,因为我已经跟他们交往地很熟悉,他们都很欢迎和随和,课堂上我一把题目写出来,同学立即跑上来完成题目,因为题目的答案有多种,不同同学都把全部答案写了出来,表现得很积极,这一节课堂在互动和欢笑中度过。

  在下午,我负责武术的协教,选择武术的同学最多,我们的压力也很大,只是同学们都很乖和很积极,因为他们想学更多的东西,所以课堂纪律很好,看着他们学着武术,表现得很天真可爱,武术课教的很好,我们也成为了更好的朋友

  三下乡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有趣,真的很羡慕,自己也想有一群像三下乡的哥哥姐姐那样的老师,这样可以和他们一起玩耍、聊天。

  撰稿人:陈志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感动中进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