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相约,陪伴与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与你相约,陪伴与你

2016-07-18 作者:李舒萍 来源:李舒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离三下乡结束仅剩一天,作为支教组以及宣传组的一员,我热衷于上课,但同时,更加热衷于宣传工作。在办公室里,我常常在想,我似乎真的成了一名老师,因为在这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办公的快乐。虽然备课的时间只有少数,多数时间都是在画画写写,出海报。出海报是一个漫长且枯燥的过程,而且由于位置的局限性,画海报草图只能一个人完成,在这样一个漫长的过程中我非常幸运的不只一个人奋斗,三下乡期间一直陪伴在身边,一起睡一起吃一起去上课的好伙伴,陪我度过无数个中午,特别是你累到睡着,趴在海报旁边的时候我总能感到特别欣慰,特别感谢你的陪伴,感谢你的坚持,感谢你的所有。每次到这个时候的我特别有精力拿起画笔来画画。(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与你相约,陪伴与你

  十天的三下乡,难忘的陪伴情,不舍那群可爱孩子们,不舍我们这些生活在一起的时光,但是,最最不舍的是我们在这过程中,不知不觉走上正轨的下乡情,愿我们能把这份情,好好地,永远地藏在心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