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厨房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厨房那些事

2016-07-15 作者:赖美玲 来源:赖美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厨房那些事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已经是三下乡的第四天了!今天很荣幸地被派去采购食材了!我们步行十几分钟就到菜市场,菜市场里的菜还挺多种类的,很齐全。在采购的过程中我们会询问几家店的菜价钱之后,进行价钱和蔬菜新鲜度的对比,然后一起讨论后再买。这是为了节省下乡经费用度,砍价可以减少不少的费用支出呢,商家还会送些葱和蒜之类的。买了一些蔬菜后,我们打算买一些肉类。这里的肉价格都挺高的,价也难砍!

  买完菜后,后勤组的同学各司其职,又是忙的时候了!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很快就把菜择好,把猪肉切好了。一切安排就绪后,开始煮菜了!厨房的环境还不错,很敞亮,干起活来非常方便。(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将一间教室布置成小型饭堂,里面有五张大圆桌,大家就在这里一起吃饭。每次看到那么多美味的菜色,疲惫的队员们都会异常兴奋。给队员带来幸福是我们后勤组的职责所在,看到他们吃的那么高兴,心想自己即便再辛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我们每天晚上都会开个小会,每个组员都会谈谈自己的感受,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总结出一些经验,让以后小组的工作都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