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艳阳似火,活力拓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艳阳似火,活力拓梦

2016-07-25 作者:“拓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拓梦”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七月的焰火无法阻挡“拓梦”社会实践队队员的激情青春的气焰正在熊熊燃烧。我们的活动在进行,孩子们在欢笑。

  每一个活动的背后都是大多数队员的辛苦付出,每一个活动的结束都带给我们满满的回忆感动,无比的骄傲与成就感。看到孩子们在上课时一张张认真的小脸,记笔记的胖嘟嘟的小手,玩游戏赢奖品的活跃积极,朗诵比赛时的装作淡定,还有放学后一张张笑脸,看到他们跟我们打招呼,想到与他们的种种交集……我们的内心都是无比激动的,感觉自己干了一件伟大的事,这更加带给我们动力,在往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每位队员都和小孩子们相处得来,玩得很开心,很多学生喜欢我们的队员,甚至有点依赖他们,这也是队员们的骄傲。

艳阳似火,活力拓梦(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说到玩得很开心,当然少不了我们的特色活动。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自然而然特色活动几乎成了孩子们的最爱。差不多每一天我们都有举行特色活动,在活动中加入各种知识元素,让孩子们在在玩耍中学到东西。比如趣味运动会就是一个很成功的特色活动,能是让每个学生都能在游戏中学习到其他方面的知识,拓展他们的视野,例如记忆大师,这种游戏多玩可以提高学生的记忆能力,还有蒙眼蜈蚣,有利于学生们克服对黑暗的恐惧感,和提升对自己组员的信任度等等。致力服务于基层教育事业,这正符合我们三下乡的宗旨,我们也秉承我们的信念把这次三下乡的活动搞好。

  在每一个特色活动当中,每位队员都很忙碌却不迷茫,都在坚守自己的站点,累但有收获并快乐着,辛勤的汗水只为最终的结果能更加的完美/我为拓梦而坚持,我为人生而挑战。

  成长路上,拓梦启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