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再见雅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再见雅塘

2016-07-24 作者:“阳光”社会实践队队 来源:“阳光”社会实践队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再见雅塘

  十天光阴,暖暖情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今天画上了句号,在这天我们就要踏上归程。最后一天,在文娱节目的欢快歌声中与学生道别,在依依惜别中落下帷幕。

  在这十天里,虽然我们大多数时间都是呆在后勤,与其他队员相比接触小学生较少,但是,小学生们同样为我们送上了祝福,让我们倍感亲切欣慰。让我们在分别之际带着感动与留恋。不至于让我们空手而归。

  十天时间,看着这群小学生欢乐天真激情玩耍的样子,让我们禁不住想起了自己小学生时代的生活。那是无忧无虑的,没有太多的烦恼,没有复杂的心思,在单纯中相遇相识相知。就想如今这群烂漫的学生,让人追忆。(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马达轰鸣,我们在学生们那恋恋不舍,充满挽留的眼神中缓缓迈开步伐。在送别声中缓缓离开。再见雅塘,再见雅塘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虽然离开了你们,但我们依旧会记得你们那活泼可爱又让人无奈的小脸。记得在旷地奔跑的小小身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