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东坡小学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在东坡小学的故事.

2016-08-05 作者:yingxi 来源:yingxi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东坡小学的故事.

  2016年7月10日,我们迎曦社会实践队出发去到东坡小学,开始了十天的支教活动。2016年7月20日,我们结束了为期十天的三下乡,返程回到了学校。要问我们这十天都做了什么,收获了什么,可真不是一言两语就能道尽的。

  还记得7月10日那天的阳光特别灿烂,我们一行人拎着大包小包,在小朋友们的注视下,在校长的带领下,走进了东坡小学,走进了我们将要生活、教学十天的地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那也是一种期待,一种对未来期待

  自从小学毕业以后,很久没有踏入过小学了,更别说融入小学生的生活了。在东坡小学,小朋友们似乎总有用不完的精力,放肆地吵闹、搞破坏,我想,其实都只是为了引起我们的注意罢了。他们喜欢我们,喜欢我们的教学,喜欢我们的纵容,更喜欢我们的陪伴。所以,才会想尽办法地围绕在我们身边,嘴上说着不好听的话,其实心里可开心了。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些都是我从他们给的心意卡里看出来的,平时跟我斗嘴越多的那个人,写的却是最煽情的话语,说我是最可爱老师,说最最喜欢我了。看着他们笔下稚嫩却真挚的文字,我不经意笑出来的同时,心里也是十分感动的。第一次当老师,第一次被学生表白,在东坡小学我没了许多个第一次,但是,心里满满的幸福感又是真正存在的。

  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站在讲台,小朋友们对我说“老师好”、“老师再见”的样子;我不会忘记舞蹈课上女生们笨拙地想要很上我的节奏的样子;我不会忘记午休时分,他们早早来到玩耍,却不忘记在见到我的时候说一声“老师好”;我更不会忘记熬夜的新闻组、月光下的小石凳、放假的疯狂以及大锅菜的制作。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发生在东坡小学的故事

  不知道我们以后是否还会相见,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做他们的老师,太多的遗憾留在了那里。世界那么小,让我们相遇在东坡小学;世界那么大,我们终究要分别。只要心中永存,我们的故事就还没有完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东坡小学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