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细看你们的小脑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细看你们的小脑袋

2016-08-04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细看你们的小脑袋

  在石岭小学支教的这些日子里,时间虽然不长,但我的收获绝不是能够用时间的长短来衡量,对石岭小学的孩子的了解更加不是。

  回想到他们在课堂上认真的模样,对一切未知的世界表现出好奇的眼睛。他们渴望了解外面红红绿绿的世界,每次下课后,他们都会围着老师问课堂上还没有懂的问题,小学生好学的态度真的很值得去赞许的。此外每次听到上课回来的老师讲述课堂上的趣事,那位老师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气息。(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小孩子的问题也是稀奇古怪的。当你说你出脑筋急转弯考验他们时,他们不仅是一一戳破,并且还一一反攻,他们出的谜语的难度比你的高出好几倍,让你不得不服。

  在手工课课堂上我也是见识到学生们的各种创意。一张折纸,在他们的手上能变出各种动物,有青蛙,千纸鹤,飞机,小船,等等。不得不提的是有几位高年级的男同学对于我的手工课课程教导的知识领悟得非常快,他们在我露出前半部分的时候,就能够猜出我接下来要干什么,并且手工成品很快就展示在我的面前。

  所以,我们是很难想象一个孩子的想象力到底有多大,也很难去估量他们的内在潜力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细看你们的小脑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