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百舸争流”宣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百舸争流”宣传活动

2017-03-16 作者:白润宸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百舸争流”宣传活动

  12月30日中午十二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青春广场积极参与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土木学院社团联合会事物活动部承办的“百舸争流”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因其独特的趣味性吸引了一大批师生的参加。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和了解签船比赛,信息也控制工程学院积极与机电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等七个学院协办此次的宣传活动。现场的宣传人员奔走在松苑餐厅外的广场上向来往的师生分发此次活动的传单,并且耐心讲解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以及在比赛之后所会获得的奖励。还有不少同学因对此次活动的兴趣而主动来到宣传棚旁进行询问和了解。据悉,此次活动以6人以内的小组形式进行,通过活动方发放的材料进行设计,并在规定的要求下完成任务并通过成绩的比较评选出成绩达标的小组,最后在青春广场通过观众投票的方式评定出最佳创意奖。(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不但通过有趣的实践性比赛提升了理工类大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进行实际操作的能力,还能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本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签船比赛,使得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并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良好的宣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