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离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分离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遇见

2017-07-07 09:32:16 作者:吴秋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离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遇见

  今天上三年级的音乐课,我们队伍在文艺汇演那天安排学生和我们一起大合唱《再见》,所以这节课我就教他们唱了这首歌。

  “明天我要离开,熟悉的地方和你,要分离,我眼泪就要掉下去,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我不能答应你我是否会再回来”。这些歌词真的可以表达出我们的心声。突然,三年级的班长小声对我说:“老师,这首歌是你们离开那天送给我们的吗?老师,你们明年还会过来吗?我很喜欢老师们。” www.WENzhangba.com

  我刹那间被孩子的话语感动了。但我想对孩子们说,即使老师们不会再来看你们,但希望你们永远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分离也是为了下次能更好的遇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