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时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盛夏时节

2017-07-17 09:06:56 作者:符晓丹 来源:符晓丹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盛夏时节

  当夜晚来临,各种昆虫鸟兽的叫声逐渐放大,却丝毫不觉烦闷,只让人惬意无穷;当夜晚来临,黑夜映出璀璨星河,炫丽夺目,让人心神宁静。此时,我在夜空下聆听、观望,心中感叹,如此盛夏时节,理应有得这般景色。

  片刻,蓦然发现,这样的时光早已所剩不多,十天的光阴太短,短到我才刚刚适应这里的生活,短到我才刚刚开始爱上这里的空气、这里的人,却已经要开始准备道别的语言。

  这个夏天,我来到了这里,走过从未走过的路,认识从未遇见过的各类人,遇到一群调皮可爱的人儿,更是拾获了一份珍贵羁绊。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然后我发现,三下乡是个神奇又残忍的活动,神奇它让我接触到这样可爱的人,让我遇见各种从未遇见过的突发情况,让我得到意想不到的进步;可它残忍地只给了我十天的时间,连离别之日近在眼前都还未察觉;十天过后,便让我离开,离开这群可爱的人,离开这个惬意的地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夏时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