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持的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支持的动力

2017-07-19 12:41:50 作者:zhengmeiyan 来源:zhengmeiyan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持的动力

  支持的动力

  2017年7月17日,是我们社会实践队来到豪郎小学的第七天了,我们的支教活动一切照常顺利进行当中。院领导非常体恤和关怀我们,为了考察我们的工作与生活,今天我们的庞杰书记,张峰书记,赵芳珍老师和杨环瑜老师特意过来问候大家,与豪郎小学的校长和村委书记,大家一起交流这一次义教的感想和后期活动的开展。

  庞杰书记为人亲切可蔼,讲到我们实践队是代表了整个院的一个大型的社会实践活动。院领导对于我们这次支教活动给予重大的期望。教导我们作为实践队的一员,是具备了一定的综合素质的,不仅要完成支教的人物,也要在实践中提高我们的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作为未来教育者,我们要从中学到如何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社会做一份奉献。在此书记还特别感谢了小学校长和村委书记给予我们这次活动的重大支持与帮助,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和生活环境,让我们的义教开展得非常顺利。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豪郎村的村委书记和小学校长也极力表扬我们的工作,对我们上课形式,管理工作做得非常好,切实保障了学生的安全,也对于我们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此外,院领导们一致决定亲自去了解我们的生活,因此我们队长充当了“导游”,与领导们去考察我们的教室与宿舍,给予我们高度的评价。最后书记教诲我们,一定要加强适应环境的能力,要懂得做好一个教育者应该要坚持努力付出才是最真实的。

  领导们对我们的关切风雨无阻,不辞辛劳地从学院来到了纪家镇豪郎村豪郎小学来看望我们,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也会带着领导们的支持与期望,努力做得越来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持的动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