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之离别动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艺汇演之离别动人心

2017-07-18 09:52:15 作者:逐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分别总是如此感伤,后知后觉的我才意识到作为逐光社会实践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今晚我们就要和调丰小学的小可爱们暂时分别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只希望载看到调丰小学的孩子的时候是士别三日,当以刮目相看呢!

  从微凉的昨晚开始,几个哥哥姐姐给小朋友们勤勤恳恳忧心忡忡地写明信片,围着一桌学习明天文艺汇演时演唱的歌曲,还复习我们调峰小学的悠扬和谐的校歌。空气中流荡的悠扬小调下,虽然不至于有“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的震撼,但是却有“琴音悠悠入心房,歌声袅袅飘你窗”的温情

文艺汇演之离别动人心(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昨夜还一直担心这阵雨是否会持续到明天下午的文艺汇演,所幸今早起床乌云消散,像是被上天眷顾的小孩,从排练彩排到布置场地进行汇演,一切都是水到渠成一帆风顺孩子们和逐光小老师日以附加地勤恳练习。早上上课的时候也看得出小孩子们很激动很期待呢,课余时分班里的孩子请求老师放下午的汇演曲目呢!真好。

  现在回想,发生的一切通通不留余地的浮光掠影过我的脑海里,孩童的每一个纯真无邪的笑容,有意无意的的问候都一股脑的扎进我们内心。温情演唱,简单但炫酷的T台走秀,还有主持人的温情献唱。优秀

  调丰,有缘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