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刘伟健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刘伟健心得

2017-08-17 21:10:31 作者:刘伟健 彭宇恒 黄威彬 来源:刘伟健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刘伟健心得

  今天7月5号,是我们曦望三下乡出发的一天。我们满载着热情希望,奔向广西贺州平田村小学。虽然路途中有点小挫折,但是这也不影响我们的好心情。在经历了6个多小时的车程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看到了我们要一起生活12天的平田村小学。回归自然,接触原生态生活。这是锻炼自己的最好机会。在广西这个陌生的省份,我们接触到了许多新事物新环境~这里的自然景色也是我们在家乡从来没见过的。小学四面环山,虽然离繁华的城区有点远,但这更有利于我们领悟新的生活,感受自然生活的趣味。

  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我们就各自分好组进行了各个地方的大扫除。大扫除可是个体力活,我们曦望的队员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合作分工,力求完成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任务。工作完后,已经接近晚上8点了,所有人都几乎被汗水覆盖全身,虚脱中带点心累。开心的是,当天的后勤人员已经为我们准备好可口的饭菜,刚好为我们疲劳的身体补充能量。饿着肚子的时候吃什么都是好吃的!(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吃完饭后,我们就开始每天一次的总结会议。在会议中,我们先练唱了几遍队歌--《我们正年轻》。紧接着,青协的干部和团委副书记对当天的工作进行了一个总结点评以及对第二天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配,在总结中我们力求做到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打造更加优秀的三下乡队伍!

  第一天,有许许多多的小挫折和小意外,每个人都有不适应的地方。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在未来的12天里适应它,完美驾驭三下乡的生活。在漆黑的小澡房里,我们洗了一个无比清爽的澡,清洗完一天的脏衣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开始慢慢的入眠,第一天有点累,期待着第二天的到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刘伟健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