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色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特色活动

2017-08-19 21:57:47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色活动

  今天下午的时候,我们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新有小学举办了游园活动,针对不同的班级举行不同的活动,这些活动有盲人摸象、成语接龙、吹气球、掉圈子、步步为营等等。期间,我们设有糖果和奖状以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这些活动,同时也希望学生可以开心地玩游戏。在每一个队员们积极参与布置与维持秩序下,所有的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

  学生们今天下午早早就来到学校,积极参与布置现场的活动中。在活动开始之后,学生们通过自己的活动赢得糖果或者奖状,对此感到很开心。活动效果比我们预想中一样好,学生都玩得很开心。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们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新有小学校长的提议下,前往火龙果基地,准备出发的时刻刚好是下课的时候,所以有学生一起跟我们去基地,学生们比我们熟悉这里,所以他们为我们带路,在去的路途上,我们遇到了一些突发的情况,所幸在‘大哥’(我们对一个学生的称呼,因为他为人热情,经常主动帮我们),领略了这里的魅力,总得来说,这次还是很好的体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特色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