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令营走向正轨,特色课程持续升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令营走向正轨,特色课程持续升温

2017-07-24 11:55:07 作者:好吃的椰子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3日早晨,一夜的暴雨过后,空气里弥漫着夏日清晨特有凉意,“益路同行”名山解放乡小分队便在这样的清晨开始了第二天的课程。

  不到七点,孩子们便陆陆续续到达教室,当被问及为什么这么早,有个小女孩略显腼腆地说到:“我想过来早点看书,我喜欢在学校里和老师同学们一起玩。”我们心里蓦然一动,农村早晨的空气里,突然有了一丝关于孩子心事的味道。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孩子们在相处之中分外和谐,对于熟悉的小伙伴,他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奔跑着的身影、童真的笑脸与清晨的阳光,让学校充满活力,也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活力四射的未来。门卫叔叔王叔看到这样的校园,也挂起了和蔼的笑容,他对着队员们有些唏嘘地说到:“小孩子就是有精神啊,这人啊,真是老了,老了。……”

夏令营走向正轨,特色课程持续升温(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清脆的上课铃打响了,各年级的孩子们也投入到了学习之中。课程安排与孩子兴趣与课程弱点紧密联系,让孩子们在兴趣中学习,在学习中得到快乐。队员们谨遵出征前的“将幸福带给孩子,将知识带给孩子,将未来带给孩子”的宣誓词,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种快乐的学习氛围,开始的时间总是充满乐趣,为期十五天的夏令营活动,我们将不断在实践中反馈学习情况,根据情况做出改进,对孩子负责,对夏令营活动负责。

  安全是暑期活动的第一准则,暑期中孩子的安全是一个家庭和谐发展的前提。在启动仪式上,教导主任的致辞中不断强调孩子的安全问题,在队长的引导下,团队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也为各年纪安排了安全教育的课程,这样的课程也让孩子们感到新奇,谈到自己喜欢的课程时,孩子们七嘴八舌地向各年级班主任汇报说“我喜欢音乐”、“我喜欢安全课”、“我喜欢数学课!”孩子们的喜欢在他们的闪着兴奋光芒的眼中溢于言表,队员们对于这样的情形也在心中默默松了一口气,同时队员之间也交换了上课心得,表达了对未来课程的希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