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实践系列报道之特色活动科技展的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实践系列报道之特色活动科技展的准

2016-07-18 作者:张宝意 来源:张宝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已经是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九天了,而在这九天里,科技展的组员们一直在为队伍的特色活动科技展而努力,并且成效显著。

  据科技展总负责人王美雅副队长透露,科技展是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特有的一个活动,为学院老师所赞同。目前,科技展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后期工作正紧锣密布地进行着,后期工作主要是设计海报和制作作品等。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实践系列报道之特色活动科技展的准

  这次科技展的主要内容是展示队伍队员的一些科技作品,不仅仅让孩子们直观地了解科学实验知识,还加强了队员的专业知识的训练。科技展的时间安排在7月19日早上,主要作品有熔岩石,电流吱吱棒等等……总负责人表示会尽力解决好科技展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孩子们展现最好的科技展,给孩子们一个难忘回忆! www.wenzhangba.com

  相信经过科技展的组员的努力,实践队的科技展会越办越好,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撰稿/张宝意

  来源/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