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防患于未然,预防流行性疾病——中矿大信控学院2016级组织宿舍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防患于未然,预防流行性疾病——中矿大信控学院2016级组织宿舍消

2017-12-17 11:43:38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防患于未然,预防流行性疾病——中矿大信控学院2016级组织宿舍消

  近期是流感和肺结核等传染病的高发季,信控学院2016级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个人卫生宣传活动,并于松三和竹四宿舍楼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宿舍统一消毒活动等。

  11月26日晚上21:30,在各个学生宿舍都对寝室的桌椅、地面进行了统一的消毒工作后,2016级辅导员何海明老师又带领年级会纪检部的干部对每一个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检查小组的同学们逐一检查了学生宿舍的阳台、桌面、卫生间以及地面,对消毒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宿舍卫生环境进行了检查和评估。

  据了解,近几天2016级年级会一直组织同学们开展卫生宣传活动,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室内通风,安排各班级生活委员购置消毒水等物品并督促同学们完成消毒工作,达到预防流行性传染病的传播,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的目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