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防微杜渐,你我亲“净”——中矿大信控学院2016级开展宿舍安全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防微杜渐,你我亲“净”——中矿大信控学院2016级开展宿舍安全卫

2017-12-07 22:55:37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防微杜渐,你我亲“净”——中矿大信控学院2016级开展宿舍安全卫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10月29日,信控学院16级年委会于松三、竹四宿舍楼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晚上9点半,本次检查活动正式开始。信控学院16级年委会检查组的同学对2016级宿舍进行了一一检查。本次检查工作的重点是违章电器、宿舍卫生,并对宿舍阳台、桌面、卫生间以及地面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的同学们还向同学们普及安全用电常识,特别强调对于不适用的电插头要及时拔下,以免发生长时间供电而引起导线发热,进而引发火灾。一方面,检查员对表现优秀的寝室提出表扬,另一方面,对于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场提出并督促其改正。

  此次检查活动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