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情三下乡之第五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激情三下乡之第五天

2018-07-22 06:03:19 作者:何沃恒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激情三下乡之第五天

  高田小学的第五天

  7月20号,昨晚睡觉前我们后勤组的组长女生谈判失败告终,所以今天上就决定是我们后勤组的三位男队员起床煮早餐

  又是5点37分,又被队长摇醒了,然后我们三个就草草率率地去洗漱了。今天的早餐是皮蛋瘦肉粥,材料是我们队员昨天去镇上市场买到的。但是我们三个确实没有弄过皮蛋瘦肉粥,然后我就上网百度了一下,大概认识了所要操作步骤后,我们就开始各自的分工。最后一步,我们放下了切好的皮蛋,在调味的过程中,发生一个小插曲。在第一次试味,我们把盐放在勺子上,然后在粥了随缘的搅了一下就用勺子试味,然后这咸度把我们吓死了,以为这次粥不能吃了。后来我们才发觉了是勺子里的盐没有溶掉。但是这次的粥确实是放少水了,而且我们煮完粥才6点30分,那时候的粥只剩一点水了,距离其他队员进餐时间还有一个小时,这实在是我们的一次失误。

  今天的午餐晚餐我们后勤组得到了老板帮助,我们只是从旁做了协助工作,虽然没有前几天那样充实,但是真舒服感谢老板财哥!

  撰文/何沃恒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