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情三下乡之高田小学的第三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激情三下乡之高田小学的第三天

2018-07-20 03:20:25 作者:梁飞玲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激情三下乡之高田小学的第三天
  支教活动系列之day3

  第三天的三下乡支教活动,队员们都已经渐渐进入了状态劳累了一天后又开始了一天,小朋友们依然很早过来玩耍,队员们也准备就绪。

  在音乐课上,学生们就不再是昨天那般调皮,反而是对音乐很有兴趣,都在老师带领下来到了音乐室,今天的音乐老师教小朋友们一首《虫儿飞》,在这欢快旋律中,有歌唱声有钢琴伴奏声愉快的度过了一节音乐课,如此美妙

  美术课上,学生们充分展示了对画画喜爱,可是都很安静,只剩下画笔挥动的声音,还有老师指导的声音,画面真的很美好。音乐课和美术课都是属于艺术课程,在这个课程中发现,小朋友们上课的表现更取决于兴趣爱好喜欢程度,其实这个现状有好也不好。但是让小朋友们如此喜欢这课程让我们队员们感到很欣慰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课程实验课、日语课、数学课,由于天气不好的关系,本来打算的一节体育课临时改成了电影课,与老师一起讨论影片内容师生画面一片和谐

  今天新闻组这边的进程也渐渐进入状态中,整理稿件修改稿件,网站投稿,一切都有条不紊进行中。但因为稿件量要求大而且还要登记,队员又少的原因,新闻组的队员就基本上一整天都对着电脑工作很累。三下乡支教活动的进行也在考验队员的能力,但一切都很顺利,一片和谐。

  撰写/梁飞玲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新闻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