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前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离别前夕

2018-07-26 21:42:33 作者:llt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别前夕

  今天阳光明媚,微风习习,是难得一见的好天气啊!来到孟村小学已经十二天了,将近一半的日子都是伴随着暴雨,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支教热情,不影响我们与小朋友们之间的感情。在这十二天里,我们与小朋友建立良好友谊,我们不仅仅是师生关系,更是朋友关系。明天我们就要离别了,多少还是有点不舍。

  为了明天文艺汇演正常进行,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了排练,虽然小朋友们的动作还不是很熟练,但是还是给人一种很暖心的感觉,看着那一张张稚嫩面孔,那一张张无邪的笑脸突然怀念以前的自己,那时候的自己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就跟现在的他们一样,他们调皮可爱,就算做错事,也不忍心去批评啊,但是,做错事还是需要教育的。

  明天我们就要踏上回学校旅程了,明天我们就要跟孟村小学,跟这群天真烂漫的小朋友们说再见了,期待已久的离别,竟也带有一丝的不舍!如果不出现虫子咬的状况,我应该会很喜欢这里吧。期待明日的文艺汇演,期待明天的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前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