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肯定是我的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们的肯定是我的动力

2018-07-26 21:36:33 作者:梁秋贤 来源:梁秋贤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们的肯定是我的动力

  今天我教二年级折纸课,为了和学生熟悉一下我特地提前来到了课室。知道是折纸课学生们都很兴奋地围着我问这问那的,一个个都对折纸表现极大兴趣

  上课铃响后,他们立刻回到座位上端坐好,开始认真的听我讲课。在后来的动手环节中他们每做好一步就拿给我看,笑嘻嘻地求表扬。有些学生不会折就会问我,而会的的同学也会主动地去教那些不会折的同学,所以整个课堂学习氛围都很活跃快乐时间总是过的很快,虽然两节课下来嗓子有些不太舒服,可是当我听到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很喜欢今天的折纸课,很喜欢我这个小老师时,一切都值得了。因为你们的肯定就是我最好的动力啊!

  在我走出教室后有个可爱小女生跑过来把她的心形折纸送给我,并对我说:老师,我很喜欢你哦!我笑着摸了摸她的头:我也很喜欢你。我想有这群可爱懂事的学生,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将会充满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