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进步,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的进步,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2016-08-09 作者:曾海媚 来源:曾海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们的进步,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带着知识,带着快乐,带着热情,我们来到你们的校园。当我们用短暂的陪伴和努力换来你们的快乐和进步,其实就是我们继续向前做得更好的最大动力。

  今天最高兴的事是听到很多个队员都在说最调皮的一班做得越来越好,很多坏习惯也都在慢慢改变。这让我想起了我们夜里长谈,谈心,谈人生的夜晚,我相信只要你们继续努力做好努力去做出改变,也会变成好孩子,变得更好。作为你们十天的小老师的我们真的希望你们会越来越好,因为你们的进步是我们最大的动力。(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下午的跆拳道课,我也看到了你们的改变,没有再像以前那么不懂礼貌,也没有乱糟糟的感觉。每一个你们都有认真的学习每一个动作,有不懂的也不再那么害羞,会向老师问该怎么做。今天是第五天,你们已经有这么大的改变,我们真的已经是很欣慰了,因为态度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也是决定性的!希望你们以后每天有都进步,变得更好!

  撰文/曾海媚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追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