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南瓜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南瓜汤

2019-01-09 18:34:47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南瓜汤

  总觉得南瓜香甜可口,但除了丫丫助点兴。其他人要么不吃;要么吃着还说些倒胃口话儿。瞬间没了兴致,做饭信心尽失。合不了伙,干嘛要一锅搅?

  我的宝贝丫丫真是可心,从来都不挑吃挑喝,做什么她吃什么,就是这样,要人喜欢你得像丫丫!想吃不吃的,吃了不知香的。伺候着还伺候出毛病来了!

  才三岁的一点小人儿,特别会看人眼色。吃柿子时弄到衣服上了,奶奶只看了一眼,她立马说:奶奶,丫丫错了,丫丫再不弄脏衣服了,你原谅丫丫吧!

  听听,这就是我宝贝的口头禅。每次都这样,谁还能对认错的孩子说啥呢!谁能不惯着能言善辩的宝!丫丫像姑姑,嘴很甜,所以吃饭能吃出味儿来!

  伺候丫丫真是信心百倍,啥啥饭都爱吃,吃得香吃得多,哪怕只为了丫丫,都得变着法儿用心做!不然,真不愿给不叫劲的人白费力气,我也买了吃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南瓜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