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米花”社会实践队心得之坚持不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依米花”社会实践队心得之坚持不懈

2019-07-17 10:26:50 作者:“依米花”社会实践队 来源:“依米花”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依米花”社会实践队心得之坚持不懈

  今天是来到林屋小学的第二天,各项工作开始按照计划开展了,我们宣传组的工作也开始步入正轨,向乡民宣传国家助贷政策任务也正式开始了。

  在吃完早餐后,我配合组长完成复印资料的工作后,全组队员按照计划分批走进林屋村的街巷里,向村民宣传国家大学生助学贷款政策。

  七月骄阳似火夏日乡村天气也是十分的炎热,在走向村民的居住地路途上,队员们都早已经是汗流浃背了。尽管如此,但每位组员都是无怨无悔坚持不懈地要将任务完成。在路途当中,我们遇到了一位乡村的爷爷,他虽已银丝满头,却和蔼可亲并十分乐意配合我们完成调查问卷遗憾的是他的受教育程度有限,对很多的文字不甚知晓,并且还语言不通,但是这并没有难倒我们队伍经过协商,我们让我们队伍中一位吴川当地的同学,用本地语言向爷爷一字一句宣传我们的助学贷款知识,并耐心地指导爷爷他完成我们的问卷。很快,我们队伍终于收到第一份调查问卷。诚然,一项工作的成功完成,需要我们在不同状况灵活地采取不同地应对措施

  下午我们继续走访村落的不同位置,向不同的村民宣传我们的大学生助学贷款政策。今天我们亲自走进村民们的家中,进行入户调查,耐心地向他们宣传,并向他们派发调查问卷。在过程当中,很感激村民们的积极配合,同时我们的队员也了解到了许多当地的风土人情增长见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