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我的班很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实践心得——我的班很棒

2019-07-18 11:28:21 作者:精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心得——我的班很棒

  今天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大早第一节的英语课了,孩子们出乎我意料的都在认真地上课,就连平时比较调皮的几个男生也安安静静记笔记,跟老师单词,在课室外面都可以听到学生们在大声地跟老师读英语单词,因此也吸引很多老师前去观摩,老师们都对我说,“你班学生六六六,好认真听讲啊”。我听了心里也是美滋滋的,自豪的说,“哈哈哈那当然,我也觉得他们好认真”。

  到了下午,我比较早到课室开门,学生们也很早就到齐了,为了奖励他们,我拿出手机问他们想听什么歌放给他们听,并让大家安静下来,才听得到歌,于是乎,在上课前的十几分钟,大家就一起安安静静听歌,还挺惬意的。我答应学生们,要是他们听话,每天都放歌给他们听,前提是一定要乖乖听老师的话。

  今天也算是老师们第一次上课叭,学生们表现不错希望继续保持,过好剩下的十来天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