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之贷款宣传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之贷款宣传行

2016-07-15 作者:时空 来源:时空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之贷款宣传行

  7月14日,天气先晴后雨。观看了一下今天的天气,我们决定出去调查。

  昨晚做好贷款宣传培训后,我们去中垌中学以及其附近的镇上去进行宣传。刚开始去到中学时,那里的老师热情,也很愿意协助我们进行调查问卷,尤其是想了解更多贷款知识以便帮助更多经济困难的学生。对此,我们都非常感到欣慰,也详细给他们讲解一下具体的细节问题。去完中学后,我们去到镇上,恰巧碰上赶集,很多人都逛街,这也给我们带来很多便利之处。

  在宣传贷款过程中,也有很多村民不懂什么是国家助学贷款,很是排斥我们的宣传,甚者更是批评我们。但是我们秉持着耐心认真服务的态度,积极配合村民,以自愿原则。在这期间,我碰到一个阿姨,她有两个女儿,都是考上大学,却是不知道有助学贷款的事情,所以现在都很苦恼。于是我们向她介绍这个贷款政策。最后,她恍然大悟,很是感激我们,甚至想留下我们吃饭。我们也很开心能帮助到她。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是国家特别关注那些经济困难的学生而采取的有效措施,给他们提供一个上大学的机会。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该尽力去为他们谋福利,为他们的学业之路提供一个机会。贷款宣传,尤其是在农村,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想更多好办法去实行。

  我希望所有贫困生都能有机会读大学,通过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找到属于他们的学业之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